久望霏雪

【润翔】婚礼(相方毕业贺)

文前:相方老嫌弃我不跟她互动,弄得相方之名有名无实一样,这次就给她个惊喜【虽然因为这娃忽略了我的发言导致惊喜提前曝光ORZ】

她一直念叨着想看JS的婚礼,我就自不量力地写一次

设定:五人都是一个学校的,岚是学校一个音乐组合,Tokio,V6,TT,同理。

木更津:校庆限定组合,成员樱井翔和冈田准一,因为名字和木更津猫眼里的演员名字相同,互称对方:bussan和bambi。【这个设定不需要】

小七算翔的娘家人【x】是阿翔的哥哥,阿智算润润的哥哥,因为是岚团年纪最长。【这个也划掉】

非现实,OOC,OOC,OOC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因为是两个小时的速成,很差劲,很烂尾,慎入。

一大早,二宫还在梦中拯救公主,相叶的电话就将他从美梦中叫醒。

“nino?你还在睡啊,别忘了今天是翔酱和松润的婚礼啊。”二宫正准备没好气地挂断电话,竹马君的大嗓门就彻底把他唤醒。

对了,今天是他们的朋友松本润和樱井翔的婚礼。二宫猛然想起来,连忙起身,匆匆洗漱,换上早就准备好的正装,驱车前往。

婚礼的地点是在城外的一个教堂里,教堂并不引人注目,只是巧妙地隐藏在树林深处,如果不是二宫为了帮助松本给樱井准备惊喜,他还真找不到这么个好地方。

“nino!nino!”刚踏进门去,二宫就看见他的竹马相叶兴奋地朝着他挥着手,他手上还提了一个很大的袋子,显然是送给一对新人的贺礼。

“nino你终于来啦!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。”相叶活泼地说着,扬了扬手里的袋子,“nino要我准备的东西,我准备好了哦!”

“相叶氏,叫那么响,你是想让所有人都知道吗?”二宫淡淡地说着,很顺手地在经过他身后的时候用力拍了一下他的后脑,“果然不管过了多久,笨蛋还是笨蛋。”

他嘴上那么说着,手上则很快地拿过了袋子,快速检查了一下里面的东西,这才松了口气。

“哎呀,岚来了哟!”不远处,一个嘹亮的嗓子招呼道。

二宫一抬头,就看到门口快步走进来一行五人,一个个都是一身黑色西装,加上人人一副墨镜,不像来参加婚礼,倒像是黑社会来砸场子的,这些人正是岚的前辈,Tokio。

“好久不见。”二宫也不和他们客气,淡淡地打招呼。

“你这小子,还是一样的养不熟!就不能有一次稍微给点面子叫声前辈吗。”国分太一无奈地摇头,上手就是狠狠地把他揉了一通,另一边的相叶则被长濑智也用力地抱了一下,急忙叫道:“啊,前辈们好。”

“哼,还是小相叶乖。”

“哦,V6也来了,还有TT。”山口达也发现了什么,叫道。

同样都是一身西装,V6的气质要比Tokio柔和许多,最年长的坂本昌行微笑道:“两位新人不在,只能先恭喜你们岚有两个人成功脱团啊。”

“nino 酱,你和小相叶什么时候也来这么一下啊。”玩心很重的三宅健笑嘻嘻地揽住二宫的肩。

“很快啦。”一向只毒舌别人的二宫难得地害羞了一下,急忙从三宅手下挣脱,迎向后来的TT二人,“好久不见了呢,泷泽君,今井君。”

“翼,你可是伴郎啊,还留在这里好吗?”泷泽秀明对着二宫和相叶微笑了一下,转头问今井翼。

“啊!”今井翼拍了下脑袋,充满歉意地对众人行了一礼,就迅速地冲了出去,差点和缓步进来的小栗旬撞了个满怀。

“诶?这是怎么了?”小栗旬纳闷。

“和你家的toma一样,翼是伴郎啊。”泷泽淡淡地说着,找了个位子坐下,“都坐下吧,时间快到了。”

不一会儿,教堂内来宾悉数到齐。神父也已走上神坛。

司仪是樱井翔的兄长妻夫木聪,他站在一边高声宣布:“现在我宣布,松本润和樱井翔的婚礼正式开始!”

伴随着婚礼进行曲的奏响,教堂的门缓缓打开,松本润和樱井翔就站在门口,这时,生田斗真和今井翼也站在了他们身后,跟着他们一起伴着音乐缓缓进入。

二宫坐在第一排,目不转睛地注视着与他相伴四年的朋友们。松本润一身相当贵气的黑色新郎礼服,胸口还别着一朵红色的胸花。樱井翔一身精致的纯白新郎礼服,胸口也是一朵红色的胸花。两个人手牵着手缓步前行,一直走到神坛前的台阶下才停了下来。

神父站在神坛上,高声地说道:“松本润先生,你是否愿意这个男子成为你的另一半与他缔结婚约?无论贫穷还是康健,或任何其他理由,都爱他,照顾他,尊重他,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的尽头?”

松本深吸一口气,凝视着樱井光芒闪烁的双眼,清楚地回答:“是的,我愿意。”

神父接着对着樱井说道:“樱井翔先生,你是否愿意这个男子成为你的另一半与他缔结婚约?无论贫穷还是康健,或任何其他理由,都爱他,照顾他,尊重他,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的尽头?”

樱井也抬起头凝视着松本深情的双眼,他脑中闪过一幕幕的片段,有他们一起练习的,有他们一起学习的,最后都凝聚成松本英俊的面容。

他坚决地回答:“是的,我愿意。”

“那么,现在请双方新人交换誓约之戒。”妻夫木高声说道。

生田斗真和今井翼捧上两枚戒指,松本先取出一枚,给樱井戴上,随后樱井也给松本戴上。

“现在,两位新人,你们可以交换誓约之吻了。”

松本伸手揽过樱井,和他交换了一个情意绵长的吻。

当两个人睁开眼睛的时候,迎接他们的是热烈的欢呼和掌声。

“恭喜啦,你们两个总算成了。再不成J都要不举了。”仪式结束后,二宫坏笑着走到两人面前,还不忘打趣松本。

樱井听得脸色发红,而松本更是恼羞成怒:“nino!”

二宫笑了起来:“不逗你们了。我和相叶氏一起送的贺礼,打开看看?”

樱井接过盒子拆开,发现盒子里面是一个晶莹剔透的水晶球,里面还有两个穿着一黑一白衣服的小人,看打扮,与他们现在的装扮正相似。

而松本也拆开了相叶递到自己手上的盒子,却发现里面只有一个漆黑的底座。

二宫看着两人有些惊讶的眼神得意地一挑眉,樱井恍然大悟般把水晶球安在了底座上,然后扳动了侧面的开关,顿时,水晶球发出了红、黄、绿、蓝、紫的五色光,还有非常熟悉的音乐从里面传出来,正是岚在学校时唱的热门曲,one love。

“百年先も 爱を誓うよ 君は仆の全てさ……”伴随着这句SOLO,水晶球底部的雪花忽然扬了起来,飘飘扬扬,飘落在两个小人的头上。

“好厉害!”樱井惊讶地盯着那个水晶球看,惊喜之情溢于言表,“谢谢nino,谢谢爱拔酱。”

“没事啦。”二宫无所谓地耸耸肩,“呐,我礼物送到了,后面的酒宴就不参加了。翔yan,润君,祝你们百年好合,白头偕老。”

“还有,岚要一直在一起啊。”

“嗯!一定会的。”

二宫潇洒地转身走出了教堂,在他身后,欢声笑语响彻天空。 

THE END

文后:本来可以写得更长更具体点,然而我不知道吻要怎么写ORZ只能草草跳过仪式了。还有,本来有安排阿智和小七作为各自的家人代表要讲话,也因为实在写不来切掉了。以及本来有11和翔bussan bambi的呼唤,也被我无情地切了……土下座

评论(6)
热度(3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气象团红担,翔右赛高,除OS外一切翔右都吃,团外也行,补档在https://4xinlanyongjiu.wordpress.com/

© 久望霏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