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望霏雪

【code:M】【无CP】甜

深夜剧已经全部放完啦,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被24话虐到的人呢,稍微妄想了一下甜甜的日常,但是没有写出自己想要的感觉,有点没头没尾的真是不好意思
私设一大堆,和官方不一样的都是私设,抱歉
人物严重OOC,OOC,OOC
以上

mirage回到汽修厂的时候,阿丰正在用他独有的节奏哼着他自创的阿丰应援歌,哼到高兴处就摇头晃脑起来,惹得一边的罗宾非常好奇:“爸爸,你今天心情那么好啊。”
阿丰停下手里的活,神秘一笑:“今天有一件好事。”
“我回来了。”mirage一边说着一边走了进来,顺手摘下了任务中才会用到的特殊眼镜。
“欢迎回来,小真。”罗宾一板一眼地说着,不知道为什么语气比刚才活泼了一些。
“哦,欢迎回来。今天怎么样?去吃炸竹荚鱼套餐了吗?”阿丰随意地说着,把组装好的东西推到一边去。
“没有,今天店休,老板娘一家去旅行了。”真一找了个椅子坐下来,顺手拿了个苹果来啃。
不在任务状态的森山真一看上去气场非常柔和,虽然时常在外面出任务,他的皮肤颜色依然非常白皙,加上他喜欢穿黑色的连帽套头衫,不管谁看都只会觉得他是一个沉默寡言的大学生,谁会把他和专司清理工作的神秘特工mirage联系到一起呢。不过这也正是他的优点,如果要潜入作战的话,像他这样看上去毫无防备的样子简直是作战的不二之选。
“啊,那你还没吃饭呢,小真。”罗宾说着,闪了闪灯。
“对了,今天吃杂煮吧,冰箱里正好有一些剩下的猪内脏还冻在里面。抱歉啊小真,你去买点蔬菜吧,挑你喜欢的就好。”阿丰想了想,忽然说。
“嗯。”真一点了点头,掏出口袋里的钱包看了看,走了出去。
阿丰坐在那里,等到门关上的声音响起,忽然跳了起来:“要赶快啊,赶快!”
真一在附近的超市里随意买了点东西,想了想又买了几包速食乌冬,晃晃悠悠拎着回来,刚走到汽修厂附近,突然站住了。
他确信自己刚刚看到有几个黑影偷偷溜进了汽修厂的后门。
真一有些着急,他赶紧蹑手蹑脚跑到汽修厂门口,熟门熟路绕开摄像头走了过去,然后打开门猛地冲进了黑暗的过道里。他小心翼翼地从过道里出来,正要探头看看情况,突然被拉炮里的彩带喷了一脸。
“生日快乐,小真。”举着拉炮的阿丰说。
“诶?”真一慢慢地眨了眨眼睛。
汽修厂大变样,四周都挂上了五颜六色的装饰,爱车上添了类似天使翅膀一样的装饰,罗宾的颜色也从蓝色变成了不断变化的彩色图案。不远处放着热气腾腾的火锅,有两个人正坐在锅旁边,闻声回头,竟然是御崎藏人和姬岛公平。
而车前盖上,还放着一个精美的蛋糕。
“御崎桑,姬岛桑,你们……”真一有点茫然。
“啊就等你了,mirage。”难得没有穿西装的御崎看上去比平时亲和很多,“生日快乐。”
他一边说着一边接过他手里的东西,开始在角落里的小厨房熟练地清理起来。
姬岛则向着他举了举手里的杯子:“生日快乐,真一。”
汽修厂久违地热闹起来,即使不明白感情为何物,真一也知道,这种在心里涌动的感觉,应该是感动吧。
“小真,我想给你唱歌。”酒足饭饱,大家吵吵嚷嚷分食着蛋糕,罗宾突然说。
“罗宾你会唱歌?”大家都很惊讶。
罗宾闪了闪,开始非常用力地唱起一首歌,不过与其说是唱,她也只是单纯把歌词念出来而已,一板一眼的,非常可爱。
即便是这样,真一也坐在她旁边,耐心地听着,眼神温柔。
“对了,还有一个人,差点忘了。”阿丰一拍手,迅速拿出一个平板来,点了几下,出现的竟然是天才黑客沟鼠。
“mirage,生日快乐!我啊,也想给你庆祝生日,不过御崎那个家伙根本不允许我出这里一步,(御崎听到这里干咳了一下)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,用这种方式了。蛋糕是我订的,请一定好好享用啊。♡”
隔着屏幕,沟鼠飞了个吻,比了个爱心。
“谢谢你,沟鼠。”真一轻声说。
聚会在热热闹闹的气氛中结束,汽修厂里又只剩下他们三个了。
“怎么会,想到给我庆祝生日?我自己都不记得生日是什么时候了。”真一犹豫着问。
“你啊,即使不说,我也知道。你在迷茫吧。但是呢,别忘了,这里是你的家,我和罗宾呢,是你的后盾。关心你的人,都在这里啊。所以呐,没必要什么事情都藏在心里,大胆地说出来,知道吗?”阿丰拍着真一的肩膀说。他大约是有点喝醉了,声音有些含含糊糊的,鼻子上还沾了点白色的奶油。
“谢谢你,丰桑。”
深夜。
真一一个人静静地坐在角落里,方才的喧闹,仿佛已经是另一个世界的事情一样。
“小真,蛋糕,好吃吗?蛋糕,是什么样的味道?”罗宾好奇地问。
“是甜的哦,罗宾。”真一慢慢地开口,“很甜很甜的味道。”
the end

评论(8)
热度(74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气象团红担,翔右赛高,除OS外一切翔右都吃,团外也行,补档在https://4xinlanyongjiu.wordpress.com/

© 久望霏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