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望霏雪

永远的黎明 5【ALL翔,主山组,伪七翔】

新文,密码在TAG里

开脑洞的起因是想写七翔,但是最后还是变成如标题所示。

J禁,P禁,有OOC,OOC,OOC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架空设定,与实际团体和个人无关,但是岚基本还是按照现实设定来,其他人就随意发挥了

顺便我写现实向同人还是头一回,请各位GN多多指点,有严重的bug请一定要指出

文前:上周是我实习的第四周,正好赶上出科考,整个一周都兵荒马乱即视感,所以完全没心思写文,前天正好开运动会,护士长把我抓去参加拔河,虽然没赢,但是却把自己拔得浑身上下一点力气都没有,走路都是飘的。回去路上,突然灵感光临就开始码字了。

原本计划是准备让翔发烧就完事的,不过现在我改主意了,他还得在医院呆一阵……

因为自己是学这方面的,本来想尽可能写得专业点,但是最后还是自暴自弃了,求不深究疾病细节

PS:码完了以后觉得炸毛的小七有点萌0 0不知道是我脑子坏掉了还是我脑子坏掉了还是我脑子坏掉了

那么,不怕雷的朋友,这边有请

评论(8)
热度(12)

气象团红担,翔右赛高,除OS外一切翔右都吃,团外也行,补档在https://4xinlanyongjiu.wordpress.com/

© 久望霏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