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望霏雪

一个古风的脑洞

我也算是不务正业到极点了,早上在学校等考场开门考试的时候开了这个脑洞,一边嫌弃自己一边进去考试,结果一遇到听力就大写的懵逼了……

不管了,我把脑洞码出来,其他的你们自己看

至于为什么是古风的……因为我本来就是写古风同人啊

不吃古风的别进来,我不想雷到你们

樱井绿,江湖有名的凌波仙子,现在正在回家的路上。

前些天救的那对父女已经送去安全的地方了。樱井绿很满意,她正想着心事,忽然感觉前面不太对头,一抬头,只见两个猥琐至极的汉子,贼笑着看着她:

“小美人儿,你匆匆忙忙要上哪儿去呀?”

“你们要做什么?光天化日之下,岂能胡来!”樱井绿脸色微变,听在两个汉子耳里却带着一种娇嗔的感觉。

“嘿嘿嘿,小美人儿,别怕,跟哥哥我回山寨,有享不尽的清福呢嘿嘿嘿。”一个汉子出言不逊。

“你们……再过来我就喊人了!”樱井绿装作害怕地朝后退了一步,手心里暗暗扣了一把玉女针。

就在两个汉子又要走近的时候……

“砰!擦!啊……”

林中忽然冒出一个江湖人打扮的人,长剑一振,两颗人头就落了地,他回过头来看着一身华服的樱井绿,眼神关切:“姑娘受惊了,可有受伤?”

“没……多谢壮士搭救。”樱井绿避开他一扶,微微垂头,乌黑的秀发遮去大半面容,声音也是几不可闻。

“姑娘独自一人在这林中行走实在危险,不如在下护送姑娘一程吧。”

樱井绿这才微微抬头,发觉对面是个面容犹如少年一样的人,但呼吸吐纳之间都显示他至少也有二十年的功力。

“多谢,不过不用了。”

“可否告知姑娘芳名?哦,是在下唐突了。”看见樱井绿一脸惊异地看向他,那江湖人顿觉尴尬。

“翔子。”樱井绿低声报了名,而后很快抽身离开。

“大哥,您喜欢她?”不知道什么时候,那江湖人身边多了几名黑衣人。

“不,我只是觉得,这是个很有意思的女子。”

江湖人微笑了一下,他腰间的腰牌晃动了一下,隐隐看得到一个“宫”字。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“姐姐,欢迎回来。”长身玉立的年轻人一脸惊喜地迎着樱井绿。

“翔,一切可好?”樱井绿笑着看着她一母同胞的弟弟樱井翔。

“虽然是做了花魁,不过说好了卖艺不卖身,妈妈也没说穿身份,暂时还好。”

“对了,今天遇到两个强盗。”樱井绿给自己倒了杯茶水。

“哦?那姐姐是割了他们的耳朵,还是直接要了他们的命?”樱井翔并不在意,只是淡淡问道。

“哦,我没动手,被一个江湖人给救了。”

“江湖人?那不就是英雄救美了吗?那对方肯定会问要不要送你回去。”樱井翔想起桂花楼里听到的评书,笑得眼睛弯成两个月牙。

“我没让他送,不过我告诉他,我叫翔子。”樱井绿看着弟弟把刚喝进去的茶全喷了出来,笑的得意。

“姐!”

反正大概就是这么个脑洞,主NS,不知道会不会变成ALLS,反正人设是糯米是将军假扮的江湖人,阿智是翔的书童,爱拔是樱井宅对面的桂花楼的跑堂,实际是掌柜,不过一般人不知道;润是商人,算翔的恩客,和樱井家做生意,不过只和绿打过照面,不知道翔子也是樱井家的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12)

气象团红担,翔右赛高,除OS外一切翔右都吃,团外也行,补档在https://4xinlanyongjiu.wordpress.com/

© 久望霏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